查看: 5909|回复: 34

[虹口] 【上海虹口新开会所】97极品嫩模,怒干三炮腿都软了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5

帖子

1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2016-7-12 21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娱乐时间】:7.9日
【J  S 名字】:T18号
【J  S 籍贯】:福建
【J  S 年龄】:19岁
【J  S 数量】:80+
【娱乐项目】:ISO
【娱乐花费】:10块多
【综合评价】:超级满意
【娱乐点评】:今天在家里觉得无聊,就看了看论坛上的横幅上虹口LA会所的信息,有点好奇就想着打开看看!结果还可以,就拿起电话预约安安,打车过去的,到了楼下打安安电话,很客气 亲自下来接我的,换个便装,嘿嘿嘿,和安安聊着聊着就来到了选妃场,他们是T台选的,零距离接触啊,嘿嘿,口水流了一地,好多啊,基本网站上有妹子的照片都在的,看来都是本人,最后在安安的推荐下我要了身材秀气窈窕的T18号。据说是红牌中的红牌啊,妹子年纪不大但是挺开放的,说话还带着点幼嫩的感觉,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女友,现在还是高中生,赚大了,想想当年连个路口都不知道在哪里好怀念当初啊。妹子的举止和安安当初初恋如出一辙,妹子先带我洗了个澡,舒舒服服的随后去水磨床上做水磨,身体就是嫩啊,鲜肉啊!
          大胆开放服务不错。我问妹子是哪里人呀?妹子说是福建来的,怪不得身材那么好,身材高挑,双腿笔直的让我喜欢。两个人在SM床上打的火热,我的JJ已经快速充血到无以复加的地步,涨涨的成一触即发的态势。妹子的坚挺的凶器滑过我全身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要多快乐有多快乐,男欢女爱就是那么美妙。实在忍不住了,妹子问我舒不舒服?我说舒服啊,她说那我们做吧,她拿来TT我们直接在水床上开战,戴好TT我就迫不及待的想侵入她的身体,SM液还黏黏的粘着两个人的身体,感觉实在太美妙了,这是在家里感受不到的快乐,只有会所里面才有的刺激。看着妹子闭着眼睛唱着销魂的歌声,那两对玉器在我面前来回的摇啊摇啊,摇到了天堂…………射的时候暖绵绵的
          虽然不是那么汹涌澎湃,但是带来的感觉如此的享受,之后我没有立刻拔出来抱住她沉浸在欢乐之中,之后慢慢的妹子温柔的挣脱出来我们冲洗感觉在去床上再续………………在床上我把我的腿翘到了她的P股上,大腿压着她的P股,妹子的P股很有弹性,感觉超好,妹子问我是不是睡觉的时候也是这个姿势呀?我说是啊~!她说我肯定性欲蛮强的,喜欢这个姿势睡觉的人都性欲强,这点到是有点科学依据,然后我们聊着天,我摸着妹子的凶器,两对咪咪好滑手感不错,捏的舒舒服服的,也不知过了多久电话来了好像快到点了,我看看时间呀,还有10分钟,起身再次戴好TT,我是有点硬来了,JJ在妹子的身体上敲了几下,渐渐的JJ苏醒过来,之后快刀斩乱麻,5分钟之后又来了一炮,之后穿好衣服出来了。在休息室里面点了吃的,补充点体力,那的点心之类的东西不怎么样,可出来后虚啊,之后安安就过来陪我聊了会,红牌我以为要2000-3000呢,没想到安安告诉我,原价2000多预约他只要1098,这真是爽到了极点,这么棒的妹子既然才要10块,经理随后关心我玩的开不开心?我说很满意,我推荐大家都去试下T18不错的!!,相信安安的安排!!!


安安qq
194109we9ml8j5jptfm752.png 194110avctvd944a6f9d4d.png 194112tf5rp6rg5mg5tgr6.jpg 194114a6466szc3m0jc6c4.jpg 194113v88gh7wg07whgn0q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7-12 21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朋友一起去过感觉还不错  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7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6-7-13 06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看最近的帖子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7-15 04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位知道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6-7-18 01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,价格有点高,改天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6-7-19 01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表发一下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6-7-19 19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6-7-19 20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6-7-20 03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去了 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6-7-20 08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顶顶 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7-20 12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档次JS美眉也不错    赞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6-7-20 13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6-7-20 15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7-20 17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7-21 10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6-7-21 10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早就想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6-7-21 14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错滴 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6-7-21 18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去潇洒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7-21 20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16-7-22 08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6-7-22 12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6-7-22 12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时间去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7-22 16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档次JS美眉也不错    赞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6-7-23 00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6-7-23 16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0
发表于 2016-7-23 2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谢楼主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6-7-25 0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菜,打算去打冲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6-7-25 04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么?还是真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6-7-25 09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的还不错  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6-7-25 10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6-7-25 1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6-7-25 23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  有空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6-7-26 06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6-7-26 09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打打酱油 那点小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6-7-26 12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更多
Advertisement

站点信息

Archiver|上海419|上海龙凤

GMT+8, 2020-6-5 05:08 , Processed in 0.173939 second(s), 66 queries .

Powered by 上海龙凤网 X3?Templated by

? 2001-2013 上海龙凤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